完本小说

字:
关灯 护眼
完本小说 > 【瓶邪瓶】脑dong合集-和好兄弟的一百种play > 没人觉得高二1班的吴邪很帅吗

没人觉得高二1班的吴邪很帅吗

        确实很帅诶!虽然有点冒犯但是,他俩好像和其他人不是一个画风哈哈哈~别人是三次元照片,他们是二次元立绘。另外吴邪看起来好温柔~想要一个这样的哥哥。楼主,我get到你了。

        55L

        邪灵不好,我感觉张应该是攻,应该叫灵邪。

        是不是起灵谐音麒麟?或者他爸妈不知起灵这个说法……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显然吃醋的时候脸色更臭啊Hhhh,你仔细看,不一样的。

        31L

        这个人怎么一直在这里ky啊,不爱看出去行吗?

        35L

        这么说其实吴邪的名字也怪的,但是他姓吴,谐音无,还说得过去。

        36L 楼主

        40L

        41L

        大张哥是什么鬼。

        【图片】

        刚刚去洗澡了,聊了这么多?等我爬个楼。

        37L

        是的,就是张。

        56L

        没有错,他名字就是这几个字。

        33L

        扛起邪灵大旗!

        阿哲真的要叫邪灵吗……

        我有照片,这是我们班运动会的合照。最后一排从左往右数第三个和第四个分别是吴邪和张起灵。

善吗?好神奇。

        63L

        还是很阴间啊喂!

        张怎么不笑啊,心情不好的样子。他真的和吴邪关系很好吗?

        47L

        吴邪和张起灵的cp名可以叫邪灵!

        57L

        emmm张怎么一脸残念看着吴这边啊哈哈哈哈。

        46L

        38L

        59L

        起灵?听起来像什么东西有了灵?虽然有点怪但是也还好。

        48L

        ???我搜了一下还真是。

        大张哥好像微妙地变成了搞笑角色。

        呵呵,一群颜狗,还有个胖子,你们怎么不磕。

        好兄弟和别人贴贴吃醋是吧~我磕了你们随意。

        32L

        43L

        60L 楼主

        62L 楼主

        我这还有一张照片,是我朋友和吴的合影,背景那个人是不是张?

        51L

        52l

        54L

        64L

        58L

        61L

        关系真的很好,其实他们还有一个玩得好的朋友,长得很胖,放学经常看到他们三个一起在场打篮球。

        男神这个朋友确实帅的,但是感觉不好接近,我还是喜欢男神那款~男神yyds(..>?<..)

        45L

        所以我说吴邪脾气很好呀,一般陌生人请求合影他都会答应的,但是张起灵永远只会拒绝。

        差不多吧,也不是不友善,生人勿近那种感觉。

        这什么破名字啊,字打错了吧。你们知起灵是什么意思吗?

        44L

        42L

        你朋友运气真好,也是和吴邪一个班的吗?能和帅哥合影,好羡慕啊,俺也想要。

        起灵指把灵柩从家里抬到墓地的一个过程,也叫出殡……

        49L

        50L

        53L

        39L

        不是说他脸色一直很臭吗?这会儿就变成吃醋,真会脑补。

        阿哲好阴间。

si  m  i  s  h  u  wu.  c  o  m

        张起灵一直都是那样的扑克脸,一开始我以为他面

        不是一个班的,她就是觉得别人长得帅去求合照哈哈哈。我也是今天刷论坛才知这个帅哥的名字。

        34L 楼主

【1】【2】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造梦 我在万界直播带货 朗月烬燃番外之神像 战争之豺 娇软美人深陷修罗场(快穿NPH) 变态姐妹(大胆的赤裸屁股)